是缘缘酱吖

做永恒的烟火

【凌肖×你】做个头型

给酷哥做个最酷的头型


心血来潮,跟凌肖一起进了浴室,最近有点小感冒,他怕你这身体扛不住难得的乖巧。


“凌肖”


“嗯”正在脱衣服的凌肖愣了一下。


“我帮你洗头吧”


凌肖微微皱了下眉,脱衣服的动作也慢了下来“一起洗啊?”


“嗯,都一起进来了”你说的肯定又自然,以凌肖的性子,你身体情况不好的时候再难受也不会怎么样。


“行”凌肖点了点头,扣子啪嗒一声开了。


你揉了揉鼻子,还是有点不自然。


“不一起吗?”凌肖弯下腰,扬起嘴角冲你笑了下。


糟糕,心被他笑的一颤,脸红都没及时发现。


“刘春梅,这么容易脸红,待会不会晕过去啊”


“你瞧不起谁呢”


“那进来啊”最后一点布料掉落,你很没出息的咽了下口水。


“我说,你可不在生理期”


“我感冒了,身体不好,娇弱的很”


凌肖笑了笑,打开了蓬头“那到底是在这还是出去”


“一起啊”


“穿着衣服?”凌肖顺手捋了下头发。


湿发、背头,你低下头,内心止不住的动乱。


要了老命了,这不纯纯勾引吗?


“没啊”故作淡定看着凌肖,坦然的走进去然后挤了堆洗头膏“我主要是帮你洗个头”


“你怎么今晚对我洗头念念不忘,新借口啊”


“才不是”示意凌肖弯下腰,然后把洗头膏抹在他头上,揉出泡沫然后开始你想了许久的事情。


先揉出两个小角,一边一个,不行,得忍住。


凌肖微微眯眼,笑的很无奈“刘春梅,你在使什么坏呢”


“没有,我看你累了,帮你洗个头”


“你笑的很变态知道吗?”


有吗?你努力收了收嘴角“我那是甜美的笑容”


“啧,脸皮怪厚”


“凌肖,你信不信我下次把你的洗头膏换成脱毛膏”


泡沫被水冲在地面,你一个不稳,栽在了凌肖怀里。


“投怀送抱?”凌肖笑出声,把没冲掉的泡沫抹在了你的衣服上“也就是你了,两层皮嘛”


“凌肖”你愤愤揉了揉他的头发泄愤。


“不难受吗?衣服黏着”


“不难受!”


“我看你平常洗澡也不这样啊”熟练的摸到拉链然后扯开。


你想去捂,可被凌肖紧紧抱着压根动弹不得。


“啧,帮你个忙,这才叫洗澡”松手,挤了点洗发膏抹到了你头上。


泡沫堆起,凌肖帮你做了个高高的发髻“这不就长高了”


“凌肖”


脚还没抬起来就被凌肖拦下“小心点,你要是重心不稳,待会就得摔个狗吃屎”


你努努嘴,坏心思的把手中的泡沫抹在了他的胸口。


“干嘛”凌肖淡淡的笑着,眸底多了一丝难以言语的情绪。


“帮你洗澡啊”


“真洗啊”握住你的手,拖鞋撞到了拖鞋。


“嗯”


嘴唇骤然相触,你没想到,瞪大了眼睛。


“有必要这么吃惊吗?蠢兔子”


“你…你”


“男人的话不可信哦”


骗子,大骗子,心疼人都是骗鬼的。


全文完


tips 彩蛋 某肖的视角

评论(4)

热度(2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