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缘缘酱吖

做永恒的烟火

【汀×你】戏精情侣的日常

要找个愿意陪你发疯的


风从窗口呼呼的往家吹,沙一汀撩起发丝,嘴上叼了根牙签。


“哈尼”


正在看手机的你,被他这一嗓子叫的心慌。


“怎么了”


“如果我有多一张船票,你愿意跟我走吗?”


你放下手机,眨巴眨巴眼逼着自己有点情绪。


四目相对,眼神交汇融合。


当气氛正好,风突然停了。


沙一汀吐掉牙签,没管场景的变化,依旧进着情绪。


手握在一起,沙一汀低着头贴了贴你的手。


就在这时,圆圆汪汪的叫了起来。


沙一汀咬牙切齿着扭曲着表情,脸部肌肉乱了套。


“圆圆”你招招手,把圆圆抱进了怀里“不要跟爸爸玩,爸爸凶凶哦”


沙一汀眯着小眼睛,假装凶狠的看了你一眼,然后抱起胳膊哼哼两声。


“你看,还很小心眼哦”


“生气了”沙一汀站起来,跺了跺脚“我以为,我们会爱很久,没想到只是我一个人的我以为”


嘴角微微抽了一下,你挠着圆圆的下巴思考着如何接梗。


“一切我都是我的错”捂眼,开始假哭。


戏太烂了,你真的忍不住。


“好了好了”朝他招招手,然后把他也搂进怀里“两个都抱”


“嗯”沙一汀扭了扭身子,成功获得圆圆嫌弃的眼神。


“你厉害啊,敢嫌弃我”沙一汀抱住圆圆,用手揉着他的毛“你要知道哦,我可是给你买狗粮的人诶”


“圆圆别怕,妈咪给你买”


沙一汀瘪起嘴,重重扯了下嘴角“你妈妈是我给你找的哦”


你嗤的一声笑出来,真心佩服沙一汀的脑回路。


“这个是对的,要谢谢爸爸”


沙一汀微微扬起下巴,很是嘚瑟冲圆圆眨巴了一下眼。


好了,人忍得了,狗忍不了了。


你看着趴回自己窝的圆圆,又看看沙一汀,低头闷闷的笑。


“在笑什么啦”沙一汀张开双臂,勾住了你的肩膀。


“觉得你好可爱”


沙一汀一脸我懂得的样子,满意的点了点头“喜欢我吧”


“喜欢喜欢,喜欢不得了,如果要我为这份爱加上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沙一汀微微蹙眉,眉毛抖动了一下,嘴巴紧紧抿着,一脸深情的看着你。


好了,犯一会病就好了。


“点外卖吧,不想做饭饿死了”


“好的”


真是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


“要吃什么”


“我想吃面,你看着点”


“好的”


恢复正常的速度之快,真是令狗狗惊讶呢。


圆圆又跑了回来,趴在你怀里,让你给他顺毛。


“我下午要去录音,你要去吗?”


“不去,累”


“好吧,要带什么东西给你吃吗?”


“要”


“OK”


脑袋自然的贴在一起,然后开始刷手机消磨时间。


饭等到一半,又开始犯病了。


“咳咳”沙一汀假装咳了两声“饭到了,你吃吧,我就…咳咳…没机会…吃到了”歪着舌头,靠在你的肩上。


“汀”配合演出的你,开始假哭“汀”


电话响了起来,沙一汀迅速恢复正常接了外卖小哥的电话。


忽然的对视,让你们两个笑了起来。


真的像是神经病啊,但真的很好玩。


就在你们笑的正欢的时候,圆圆把爪子并在了一起然后趴了下去。


它可能在想,人类真是奇怪吧?


全文完


tips 彩蛋 吃饭饭


评论(4)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