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缘缘酱吖

做永恒的烟火

【凌肖×你】情绪低落期

要抱抱才会好一点


生理期结束后,莫名的情绪低落让你陷入了茫然。


想着要锻炼,让自己瘦一点变得更好看。


可是,瘦了又有什么用,一旦放纵一点就又会胖,去年瘦的十斤不也春节就涨了回来吗?


你泄气了,策划案打了又删,删了又打。


感觉自己好像还是没有成就,普普通通的。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长期对着电脑导致的脖子轻微前倾,熬夜带来的黑眼圈,还有换季长的闭口。


胳膊也粗、腿也粗,腰也没有之前细。


头发,发顶油的不行,发尾又干枯。


活的还真是糟糕啊,你揉散了头发,趴在了桌子上。


不开心,很不开心。


想吃爆辣的东西来压压自己突然崩坏的情绪。


明明生理期的时候还计划着生理期结束要勤锻炼、认真护肤。


结果,怎么生理期结束了,情绪倒是丧了。


不想努力了,也不想改变自己。


反正做什么都没有什么成果,还不如不做摆烂的好。


凌肖跟着教授在外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信号又不好,只有很晚才能打个电话联系一下。


如果他现在在的话,肯定会把你拽出去吃一顿特辣的火锅。


但,人不在身边啊!


你打开手机,看着对话框发愣。


好想他,想他想不得了,想要现在就抱住他。


突然弹出的视频请求,让你坐直了身体。


“在干嘛”


眼圈泛青,想必又是没睡好的一夜。


你心疼了,咬了咬唇再度趴了下来。


“在想你”


“啧,变样了”


“没有,真的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凌肖舔了舔唇,完全没想到你会突然对他说想他这件事。


“后天”


“后天吗?我好想你啊,想去吃川菜,想吃蹄花汤,想吃掌中宝…”


嘀咕着菜谱,把凌肖逗笑了。


“你是想我,还是想吃东西了”


“都想,但更想你一点点”


凌肖脸红了,假装咳了一声,左脚轻轻动了下。


“凌肖,你赶快回来吧”


“好”


“但是你不是要后天吗?你不可能赶快的”嘟起嘴,沮丧的瞥了他一眼。


委屈巴巴的,真像是被欺负的样子,凌肖忽然想到了点说出来就会被你骂的东西。


“好了,不聊了,你快去睡吧”


“我会很快回来的”


“哦”


挂断电话,还是没劲。


不想动弹,不想努力,就当个咸鱼吧。


也不记得怎么躺到床上去的,反正整个人疲惫的不行,睡的也不安稳。


天好像还没亮,窗户忘记关了,有点冷嗖嗖的。


你起身去关窗,房门突然开了。


凌肖???


他怎么来了。


你飞扑上前,抱住了他。


这是梦,还是现实。


“你还真没说假话”下巴搭在你的肩上,微微弯腰,抱紧了你“想死我了吧”


“嗯,好想好想你”


“会说话了,不错,有长进”摸了摸你的头,嘴角扯开。


这个反应,也不枉他赶最早一班车了。


“你那边结束了吗?”


“还有一点收尾的”


“那怎么就回来了”


“不是某人吵着我想我了吗?我看那委屈的样子,像是再见不到我就会偷偷哭的样子。”


“凌肖”噘嘴,突然真的想哭了。


“啧,别老是这个表情看我”


“为什么不可以”手松开然后又搭的更紧“就是想你了嘛”


呼吸忽然急促,凌肖看着你慢慢低下了头。


柔软触在一起,凌肖觉得心口一愣,嗓子干了起来。


不想止于这一步,还想干点昨晚视频就想干的事。


真是不能分开,才几天,就想的不行。


全文完


tips 彩蛋 来自小熊猫的安慰

评论(12)

热度(85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